www.11sc.com.cn
【解语花zx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细腻&不落俗套 小说锦集】小说书单
  • 百界歌
    小说百界歌在线阅读
    “[短篇][新颖][单元故事] 丑面卖蛊人强留求蛊女/蠢萌画中灵纠缠谪仙人 打手求婚唠叨神医/戾怪拉扯懵懂肉球 万事由缘,执念催老,强求能否结果? 她执一支笔,行走于百界,记风花雪月,圆遗梦夙愿 十四段传奇/千百种执念/两个人的弹指永生 ——守你这么多年了,且让我歇一歇,再换个模样来看你。” 百界,是她的名,也是她手中这支笔的名。收齐一百个执念之后,百界笔将替她圆一场千年遗梦。
  • 最好的少年时光
    最美好的少年时光小说
    “[校草][专情] 传闻宁市一中的校草沈初言,脾气大没礼貌连女生都打,众女生表示:“男神有点脾气怎么了?有本事你也长得帅成绩好篮球打得好。” 秦笙微笑:“你们的男神人骚嘴欠,你们知道么?” 之后,有女生借到沈初言的试卷,逢人就吹:“男神亲自给我辅导数学,简直不要太有耐心。” 秦笙微笑:“你们的男神每天都亲自给我辅导数学,确实很有耐心……怎么赶都不走!” 有人好奇:“言哥是不是对秦笙有点意思啊?” 其余人吐槽:“你眼瞎啊?”” 《最好的少年时光》故事提要——传闻宁市一中的校草沈初言,脾气大没礼貌连女生都打,众女生表示:“男神有点脾气怎么了?有本事你也长得帅成绩好篮球打得好。”秦笙微笑:“你们的男神人骚嘴欠,你们知道么?”之后,有女生借到沈初言的试卷,逢人就吹:“男神亲自给我辅导数学,简直不要太有耐心。”秦笙微笑:…
  • 公主谋之祸乱江山
    公主谋之祸乱江山免费
    “[双洁][公主][预知] 这是一个关于预知梦的故事,史上最荒唐、最得宠的公主在横行霸道的路上,遇到了人生最大绊脚石——国破梦! 燕蒹葭是个放荡不羁,纨绔张扬的公主。她斗兽走马、兴建琼楼,玩得不亦乐乎……可谁也没有料到,当一连串的噩梦连连袭来,这个名震天下的荒唐公主竟是错愕的发现,梦中景梦外身,朝堂世事所发生的一切竟是与梦中不谋而合。 是她陷入癫狂,还是这世上诡事不断,恰恰落在她的头上? 凉城有杀人狂魔屡屡得逞,与她梦中错综复杂的祸事开端一模一样,为此,她南下凉城,一步步踏进泥潭,卸去骄纵面孔,露出最是城府深深的一面。 究竟是她引君入瓮还是被人瓮中捉鳖?小剧场: 燕蒹葭指尖轻佻,落在烛火下的笑容明媚而邪肆:“我当是什么人行刺呢,原来是你啊!” “行刺?”火光跳动,那俊逸的面容幽深至极:“我可不是刺客,只是来偷一样东西罢了。” 她挑眉,似是而非:“偷什么?你不会是要说,偷本公主的心吧?” “公主猜错了。”他道:“我只不过要偷香罢了,公主的心那么贵重,我不敢要。” 话音一落,他忽而倾身上前,动作快的让人无法看清…… 这是一场诡事不断的惊天预谋?这是一场护卫燕国的喧嚣大战?是妖魔横行还是人心叵测?且看外表纨绔无厘头的蒹葭公主,如何破釜沉舟,于迷雾和噩梦之中,挣脱命运的枷锁! 本文双处、男女主身心干净,男强、女强。你以为是虐文?其实是强势的甜宠文!此文又名《蒹葭》” 这是一个关于预知梦的故事,史上最荒唐、最得宠的公主在横行霸道的路上,遇到了人生最大绊脚石——国破梦!燕蒹葭是个放荡不羁,纨绔张扬的公主。她斗兽走马、兴建琼楼,玩得不亦乐乎可谁也没有料到,当一连串的噩梦连连袭来,这个名震天下的荒唐公主竟是错愕的发现,梦中景梦外身,朝堂世事所发生的一切竟是与梦…
  • 天芳
    天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双洁][重生][制香] 死而复生的池韫,发现世界变了个样子。 曾经的家一夕灭门; 跟她议过亲的人死于非命; 暗恋过她的人成了皇帝; 而“她”不但还活着,还成了后妃…… 生命很宝贵,她一点也不想跟这些人掺和下去。 不过,他们非要上门送人头,她不收都不好意思了……” 死而复生的池韫,发现世界变了个样子。曾经的家一夕灭门;跟她议过亲的人死于非命;暗恋过她的人成了皇帝;而“她”不但还活着,还成了后妃生命很宝贵,她一点也不想跟这些人掺和,免得再死一次。不过,他们非要上门送人头,她不收都不好意思了"
  • 重生之侯府嫡女
    重生之侯府嫡女作者
    “[双洁][重生] 前世,幸福美满的姻缘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 她,身份高贵的侯府嫡女,为心爱之人倾尽所有,全心付出。 功成名就时,心爱之人竟与她亲妹联手设计,毁她清誉、夺她亲儿,害她受尽苦楚… 葬身火海之时,慕容雨咬牙切齿,对天狂吼:“若有来世,无论上天入地,为人为鬼,我慕容雨绝不会放过你们!” 再次醒来,她重生到了六年前,是母亲与哥哥过世的三年后,更是她命运的重大转折年… 这一世,且看浴火重生的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掌握住自己的命运,将前世背叛过她的那些人一一斩尽杀绝……” 重生之侯府嫡女-蔓妙游蓠
  •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非双洁] 杀他老婆,灭他威风,还带着他儿子落跑。8年后,她带着天才儿子回国,他已有未婚妻。「孩子给我,否则代价你付不起。」 「姑娘吃荤吃素不吃亏,想要孩子找女人给你生。」宝贝笑呵呵说,「想当我爹地,就看看你有没有这本事,否则代价你也付不起。」” 苏菲雅旅行并不爱跑,喜欢深度游,一个城市两天走马观花不是她的作风,夏天这一次旅行全听苏菲雅做主,她喜欢去哪里,玩什么,哪怕是文艺节目,夏天也乐于配合,就在海边苏菲雅就住了三天,每天和夏天下水游泳,玩她能玩的项目,坐游艇出海看日出,看夕阳,大白天就在甲板上晒太阳,还在海上钓鱼,日子过得十分的…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婚慕少的娇妻txt
    “[双洁][豪门][隐婚][先婚后恋]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走吧,迟点民政局就要下班了。”婚后——“夫人,履行义务吧!”事后——“慕煜尘,你这个假正经!奸商!””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百度云
    “[双洁][复仇] 她是战王嫡女,却流落在外十七年,她身负许多,已是堕入万丈深渊。当她回到大景朝,成为人人艳羡的长安郡主。千里之外,手执天下棋局,言笑晏晏,杀人不过唇齿之间。这如魔似仙的女子,携一身高雅走入人世,从容的神情迷惑天下。 他是大景朝长宁王世子,面若谪仙,人似莲,却也是朝臣惧怕的冷面阎王,杀人如麻,手握重兵,深得皇帝宠信。 当清冷面瘫的他遇到言笑晏晏的她,是缘还是劫?” 她是战王嫡女,却流落在外十七年,她身负许多,已是堕入万丈深渊。当她回到大景朝,成为人人艳羡的长安郡主。千里之外,手执天下棋局,言笑晏晏,杀人不过唇齿之间。这如魔似仙的女子,携一身高雅走入人世,从容的神情迷惑天下。他是大景朝长宁王世子,面若谪仙,人似莲,却也是朝臣惧怕的冷面阎王,杀人如麻,手…
  • 灵妃倾天之妖帝已就擒
    灵妃倾天妖帝已就擒
    “[双洁][重生][爽文][虐渣] 前世,她是笑傲大千的尊主,却被逼到同归于尽。 再次醒来,竟重生到了下位面。 只是这次她灵根被挖,丹田被破,同门陷害,众人耻笑,更惨了是怎么回事? 瞧不起她?说她废物?还想抽她血占她身份? 那就睁大眼睛看清楚,她是怎么再次杀回东域,狂虐前世仇敌! 打脸七大宗门,踏上主宰之路! 王者归来,至尊重生,修不死血脉,练逆世神功! 虚幻大千,谁与争锋?洪荒混沌,谁主沉浮? ◆ 她想,我给,她要,我取,谁阻,谁死。——容轻 我从来不信什么天命,天若拦我,我便逆天!——君慕浅 这是一个撩与被撩,攻与反攻的故事,一场男女主角势均力敌的爱情追逐游戏。” 【双强双洁1v1,爽文,虐渣,高甜】【撩心女主vs冰美男主】传言东域尊主君慕浅修为强悍,容颜更是举世无双。怎奈一朝身死,重生为宗门废物,灵根被挖,丹田被破,师妹陷害,众人耻笑,更惨了是怎么回事?瞧不起她?说她废物?还想抽她血占她身份?那就睁大眼睛看清楚,她是怎么再次杀回东域,狂虐前世仇敌!…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太毒了
    “[双洁][微虐]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 一国太子,权贵世子,少年将军,一个个男人凑上前来,心思叵测,只为娶她。 结果,她转身嫁了回家途中遇见的一个种田农夫。 ——这便是我的夫君,请问诸位还有什么想说的? 太子:瞎眼了! 世子:没见识! 将军:走着瞧! 然而那位农夫却只一心待她,将她如珠似宝的捧在手里,不理会众人嘲讽,安然自在。 直到有一天,一位神秘男子突然到来,对他说:“你算什么人,不过是一个最下贱的农夫而已。你以为你护得了她?你以为你看到的她就是真正的她吗?她早就嫁了人,还为了一个人,灭了一座城,绝非表面那样温雅柔和,而是杀伐果断,狠辣无双,被无数人敬仰的天下凤凰。这样的女子,你配得?” 农夫微微一笑:“在下不管她曾经是谁,曾经是谁的妻子,只要她还在我身边,我便让她百岁安康。她灭一座城,我救一座城。她覆一个国,我便还这天下一个太平盛世。她的双手若有鲜血,我给她悉数洗清。” 神秘男子:你到底是谁?! 当真正的面纱揭开,谁都不知道,这位最平常的男人,竟然是传说中六国权相——苏梦忱! 十五岁,他让陈国换皇权。 十六岁,他替梁国定江山。 十七岁,他使宋国灭赵国。 十八岁,他将三国免战争。 四年风云,三年蛰伏,再次出现,他携着她手,一同平天下。 素手起,她一根银针救黎民百姓于水火。 广袖拂,他一指乾坤定天下太平于战乱。 且将这一碗红豆慢慢熬成汤,待这一生一世为你相思成疾,许一场地老天荒,共一次相濡以沫,可好? ——待将天下事了,我为你种田可好? ——待将病人医罢,我为你做饭可好?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 法门何在? ——汝愿进? 愿剃一生无忧发,铺就相思门前红尘路; 愿卸一身富贵衣,洗尽相思门前菩提树; 愿行一世荆棘道,得见相思门前三生石。”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