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冼青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世界旋转不停,狗粮撒个不停……】小说书单
  • 顾少的娇气包甜憨了
    顾少的娇气包甜憨了小说
    “男主重生宠女主!!!宠宠宠……………” 十年前,叶家三小姐落水后高烧,成了痴傻。一个月前,一场爆炸,顾家大少成为植物人。如今,两个人结婚,所有人都笑:傻子配残废,天生一对。谁知,婚后小傻子一跃成为国民锦鲤,一路旺夫不停。顾总修个度假山庄人气爆红,开个珠宝店成了世界名牌。重生后,顾君撷只想把心尖那个小傻子娶回家,然后宠她!宠她!宠…
  • 甜妻似火:偏执老公,吻上瘾!
    小说《偏执老公超难哄》TXT下载
    “宠宠宠…………绝宠啊!!!” 新婚夜,顾念被渣老公和莲花妹妹陷害,随手抓了一只霍先生入洞房。从此,霍先生就缠上顾念了,爱到病态,偏执成狂。偏执病娇·霍:“顾念是我的,嘴巴是我的,身体是我的全都是我的,谁敢来抢,弄死他!”宠妻狂魔·霍:“我霍冷枭的老婆必须会败家,必须会耍横,必须会像螃蟹一样横着走!”世人皆受不了霍先生的…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在线阅读
    “宠宠宠…………绝宠啊!!!”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 百度网盘
    “宠宠宠…………绝宠啊!!!”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少奶奶超甜超强的百度网盘
    “宠宠宠…………绝宠啊!!!”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 军长
    “宠宠宠……宠……宠……宠……强烈推………………荐”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