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冰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爱好】小说书单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类小说下载
    “这是一本关于音乐方面比较正面的小说,没有乱七八糟的女主,木人很喜欢主角的设定!”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免费阅读器
    “这本书的主角很直着于医术,也很努力于医术的学习,从一个小医生成长为一个大医他经历了很多,成功之后也不忘当医生的初心,很棒!” ();一个外科的小医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统加持,横扫医学界,妙手回春,活人无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术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手术直播间》作者:真熊初墨
  • 无敌败家子系统
    败家子系统类小说完结
    “这是一本看了不下三遍的小说,主角让人很感动!虽然是多女主,但是我不讨厌的小说。” 穿越到异界,高大帅为了避免自己的智商与身体素质变成废柴,不得不败家。“高富帅是我的特征,但我的专业是败家!”高大帅自豪的抬起脑袋。10057910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在线有声小说
    “这木书看着看着你就饿了,看着看着你就想去学做菜的小说!”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