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不同的时空相同的人】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攻略情敌计划
    “这才是情敌之间相处的正确方式”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txt百度网盘
    “耐心看,还可以”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穿越女配求从良
    穿越之女配要从良
    “好看,女主很有人格魅力” 17K首发,请支持正版哟。此文不适合初涉网文的孩纸们观赏,此文不适合资深骨灰级读者鉴定。没有一定网文阅读量者慎入,不然你们会看不懂。书荒了就来瞅一瞅吧。PS:虐渣男贱女不留情,把你们讨厌的女主男主都扔进来吧!再PS:里面的剧情是按照大部分文是渣作者按照普通文来做的原创,不是针对哪本文,如有…
  • 快穿女配:傲娇系统你别跑
    快穿之傲娇系统你别跑
    “,,,,” 【本文已完结,新书《快穿攻略:反派boss独家定制》已发,欢迎收看~】系统很傲娇,洛夏很崩溃。part1洛夏:“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系统:“宿主,请你移动一下你强壮的身躯,你挡住我的视线了。”洛夏看了看自己小细胳膊小细腿小细腰,她这叫强壮?part2洛夏:“我要的明明是解毒丸,为什么没有效…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快穿之女王保卫
    “,,,,”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 反派男神
    “同上”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每个世界虐一遍
    每个世界nuè一遍免费阅读
    “,,,” “玩过魔方吗?来,扭动魔方,你的对手就在每一个魔方格里,等着你战胜。”“少废话,来战!”作为末世里存活十年的强者,颜沁卿对于生存这事身富经验。什么闺蜜背叛要报仇这些老梗,她都可以放一放。替妖洗清罪责、替鬼干掉小三,还要替魔打跑小仙。既要盯着爱折腾的队友,还要防着不断冒出来的对手。这些对她而…
  • 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
    快穿追妻:男神,我不约!
    “好看” 【宠文,1V1】某个修真位面里某男:夫人,有人抢了你的神器,我去帮你抢回来!简悠:等等,夫君,我去开宇宙飞船轰了他老家!某个帝都皇宫里某男:爱妃,敌国已经兵临城下!简悠:皇上,莫担心,臣妾有炸药!某个末世位面里某男:老婆,别怕,丧尸来了我保护你!简悠:老公,忘了告诉你,其实我就是丧尸!某男…
  • 直播快穿:花式虐渣指南
    直播快穿:花式nuè渣指南
    “,,,,” 【脑洞深坑&甜宠文】捡了个穿越直播系统后,她本想通下关逃个婚再深藏功与名,结果一不小心就成了坐拥亿万粉丝的穿越大主播,还摊上了一个霸道难缠的大金主。于是日常变成这样:“主播,求穿高等文明搞点黑科技!”“主播,求穿隔壁宇宙签个单!”“主播,求穿历史改一下国运!”大金主:“都闭嘴,好好吃你们的…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 捡起节操 柳叶风灵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