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暮白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不同的故事,感悟不一样的人生】小说书单
  • 穿书后大佬让我养他
    穿书后大佬让我养他百度云
    “甜宠新文❤❤❤❤❤❤❤❤❤❤” 【高甜+1V1】南晏姿穿进了黑粉写的小说里,书中的她空有美貌,是男主的炮灰前妻。她脸不红,心不跳地扮演着,江景铄的废柴花痴妻。然后,南晏姿整天都想着,男主什么时候离婚?离婚后,她可以分到多少财产?可是,为什么剧情渐渐不对了呢?“姿姿,你乖乖的,别想着离开我。”霸总将人圈在怀里,极其温柔地道…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男主女主是南依,顾安尘,欧景琛的小说是什么
    “温暖治愈的小甜文!!!!!”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嫡嫁千金
    千山茶客的嫡嫁千金txt
    “她是沈芳菲,也是姜梨!”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乐文网
    “蒋家女郎阿阮,住在我心上的朱砂,每每想起来就疼。”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妙妙和谢小侯爷,❤❤❤❤❤❤”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宠
    “浮光锦的文字,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美。”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txt百度云
    “浮光锦的文字,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美。”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浮光锦的文字,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美。”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豪门主母
    豪门主mǔtxt微盘下载
    “浮光锦的文字,总是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美。”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是冷漠至极的人,有些事,只做,不说。比如:爱。】程牧初见陶夭。灯光流转,觥筹交错,她在跪舔别人的裤腿。程牧再见陶夭。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别人在跪舔她的高跟鞋。程牧一笑,“丫头片子有点能耐。”边上有人促狭道:“二爷,听说那姑娘在圈子里拜了个干爹。”程牧:“呵。”陶夭说…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最新免费阅读
    “顾总裁的文,一向都是精品!!!!!!”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