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颜如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欢喜,也是喜欢】小说书单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作者:花迟幕分卷阅读1《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作者:花迟幕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
    “嗯?画风清奇?一个正正经经的荒野求生”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炮灰之女配逆袭记
    “人生百态也不过如此啊”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相思不解相思意
    不解相思txt下载百度网盘
    “相思不解相思意,还在更新啦,大致的走向不知道怎样去描述,但也是我这些年唯一想看的” “相思啊相思,为何你叫着这个名字,却这般不解风情呢?”“这曲子的相思意呢?”“没有。”“那它为什么叫长相思?”“因为相思不解相思意嘛。”“我恨毒了这个名字,这好像是对我一生的诅咒”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百度云
    “骚断腿的秦孑和租秦孑的陈恩赐[emot=default,67/]”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掌欢
    掌欢txt下载
    “会做饭的骆姑娘和“你这样是不行的呀”的开阳王” 骆三姑娘仗着其父权倾朝野,恃强凌弱、声名狼藉,没事就领着一群狗奴才上街招惹良家美少年。对清阳郡主来说,这种人敢在她面前撒野,她伸根手指头就弄死了——直到她睁开眼,发现自己叫骆笙。自定义标签:千金日久生情甜文美食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快穿npc的日子
    “画风轻松幽闲,描述手法独特,和一般的快穿文不一样”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