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想成为塔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悬疑恐怖小说。今年也不知道咋回事就爱看这种。】小说书单
  • 为死者代言
    为死者代言笔趣
    “这本就是破案啥的。作者文笔挺好的支持啊大家” 新书《大唐捉妖司》已发,喜欢的书友可以去看看。死牢中,法医周泽苏醒过来,发现生命进入最后六个时辰的倒计时。看着前任留下的信,他才知道,这是一个魑魅魍魉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他不想死,只想活下去,可自从看到作恶之人肩头的心鬼,周泽渐渐有了新的想法......——————————法医周海,带你剖开…
  • 魔鬼考卷
    魔鬼考卷小说人物结局
    “看标题就知道跟考卷有关。做不出就要死”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一座冒险屋笔趣
    “这个我一定要力荐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我着魔的一本书”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