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爱情说散就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穿越、兽世、种田、女强、情感,宠文】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失宠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陆太太妖里妖气
    陆太太妖里妖气书包网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知遥本是南宋临安城西湖边的青蛇妖,一朝渡劫失败,被劈到八百年后的现代,成了阮家的神经病二小姐。当知道原主被欺骗,背叛,车祸,精神失常,结局凄惨后,知遥忍不了,虐渣打脸还不够,搞事作妖才刺激,却不想,背后有人偷偷撑腰。陆斯珩颜正腿长手还美,有钱有闲很直男,单身27年被塞了个神经病未婚妻,他也…
  • 夫人恃宠而骄
    夫人恃宠而骄下载百度云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顾汐十八岁时遇见江词。觉得这个男人,漂亮过头。她说:“江词,娶我。”他嫌她小,拒绝了。二十岁,江词终于坐不住。他说:“汐汐,嫁我。”她嫌他老,婉拒了。江词是个嗜睡狂魔,还是个病秧子。当然,还是个宠妻狂魔。顾汐是朵富贵花,招摇惹眼得很。当然,还是个晒夫狂魔。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江小茶,宋寒远,江墨的小说是什么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书穿越我嫁给男主他亲叔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福运娘子美又娇
    柳三娘魏氏《福运娘子美又娇》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新书指路,重生八零年代里当恶婆婆。)柳三娘重生了,一想起自己孤独一生的结局,她这辈子怎么也要嫁出去。她长的过分柔美,提亲的人踏破了门槛。只是,大柳胡同的那个书生嫁不得,这人以后是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小柳胡同的那个货郎也不行,这人后来嗜赌如命家破人亡。拒绝了好几门之后,她眼高于顶的名声又传…
  • 朕的皇后总想篡位
    朕的两位皇后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那年微雨天,初见,她被他所救。后来再见,美王爷大婚,王妃是她。美王爷登基,皇权霸业,她是他唯一的皇后。俊美年轻的帝王疑心忡忡,每天都要问上一遍:“爱妃,你爱不爱朕?”美人榻上的女子慵懒地摸着自己的大肚子:“别问,问了就是不爱。”帝王狠狠蹙眉,孩子都生一堆了,皇后还是不爱他,嗯,看来还得再多…
  • 穿越到原始部落
    女主穿越到蛮荒部落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做作死日常txt下载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将军家的小媳妇
    农门有喜拐个王爷耕田txt
    “每本都很好看,天天坐等更新。推荐给大家,欢迎大家阅读” 嫁给穷猎户?穷的叮当响?后妈不好当?还有极品亲戚隔三差五来抬杠?周桂兰小脚一跺,她男人长得俊美,身材堪比男模!还是疼媳妇儿的好男人!还有这小奶包,简直是上天厚爱,又软又萌!穷?这都不是事儿,养鸡养鸭建大棚,带着一家子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