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ミ風 雲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性荷尔蒙】小说书单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txt下载精校版
    “官居一品之路,逆转大明即倒。有历史又不缺趣味。”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心理罪(全集)
    心理罪第三集
    “一部典型的犯罪心理学作品” 国产IP悬疑大片《心理罪》8月11日上映,主演廖凡、李易峰联手窥心破局!嫉恶如仇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年轻气盛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带你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心理罪》之旅。原著系列小说百万读者口碑推荐,悬疑大..
  • 大清相国
    免费在线阅读大清相国
    “康熙朝仅有能善始善终的名臣陈廷敬的为官之道” 陈廷敬曾被康熙皇帝赞为完人,但我并不相信世上真有这样的人。不过世人好为尊者讳,隐恶扬善又是古风,陈廷敬即便真有瑕疵,也无史料可供探觅。我们的祖宗并没有那么好,祖宗的家国也并没有那么好。可面对现世红尘,人很容易沉溺于古往。古人评价历史人物,多流行朴素的民间思维,不是大忠大善,就是大奸大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