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小说书单
  • 女佛子
    女佛子全文下载
    “正因为我是佛修,还没修成佛,所以才会做出这种不光彩的事。若我事事光明正大,还修行做什么。不过这也提醒了我,以后更要加紧修行了。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 逆天医仙:神皇,轻轻撩
    逆天医仙神皇轻轻撩txt下载
    “为了一件神器,切被杀回了一百多年前。” 为了一件神器,她被杀回了一百年前。末世降临,世界重组,仙道新开。她携轮回而来,掐指神算,未卜先知。一不小心太高调,惹上各路鬼魅魍魉。神秘男现身大杀四方,花样秒杀。“晕,玩得正高兴,神皇,求轻点。”他嘴角微挑:“你还想怎么亲?”
  • 魏紫修仙传
    魏紫修仙传免费阅读男主
    “普通凡人少女,如何一步一步走上修仙大道,成为大千世界一方强者。” 这就是一个天才本土少女,一路从南瞻小世界扶摇直上,屹立大千世界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魏紫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7978
  • 悟蒙
    青彦齐蒙《悟蒙》
    “下界一层一层的飞升,最终成为神界强者的过程。” 修仙世界,一个妖孽女修的修仙过程,从下届一层一层的飞升,最终成为神界强者的过程。飞升神界后一直没有停下修炼的脚步,最终成为女帝,收获了爱情,组成了家庭。生了可爱的萌宝,萌宝们成为新一代的强者。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全文
    “重活一世,不经成为强者,钱,权,势,也一样不能少。” 三十岁生日,华姝经历了失恋、死亡、重生......回到十二岁,孤儿院还没拆,弟弟妹妹们还在,她还没有为了生存而辍学打工。神奇空间,玄天宝珠,九天玄狐......重生后的华姝,踏上了修仙之路。诡异的灵根体质,妖孽的修炼天赋,令她进阶神速。意外觉醒天眼异能,捡漏、赌石断玉,在商界大放异彩。重活…
  • 修仙女厨神
    修仙女厨神txt下载
    “看凡人富豪家的外室女,如何披荆斩棘,踏修仙大道。” 作为凡人的琉璃愿望是学做美味的菜,吃遍天下!作为修仙的琉璃则表示条件这么好,不做厨子太浪费。作为琉璃的恩师国宝级炼丹师玄火则表示自从收了徒弟,原来丹药也是可以有口味的区分。就是徒弟更喜欢做菜。作为琉璃的掌门玄羽则表示,门下弟子这么优秀的资质,做饭什么太浪费了。当琉璃亮出大刀的时候,玄羽立马…
  • 青神传
    青神传免费阅读
    “一袭青衣,伴骑毛驴,半壶老酒。一介凡人,长歌轻笑踏仙途。” 一袭青衣伴骑毛驴半葫老酒一介凡女,长歌轻笑踏仙途1008497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