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好看的,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免费有声小说
    “这是一个人穿越到万界给主角当老爹的故事”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斗罗之终焉斗罗
    终级斗罗小说免费
    “这是一个为了自己和自己老爹不短变强的故事” 【新书《斗罗Ⅱ神之子》已发,新书也是终焉第二部】叶羽,武魂由九心海棠变异的九灵黑棠,拥有的魂技,不仅有恐怖治疗,还有恐怖的力量增幅!当叶羽名震大陆时,九灵黑棠被认为已经超越天下第一武魂七宝琉璃塔,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武魂!当人们觉得叶羽未来将成为斗罗大陆最强辅助魂师时,叶羽第二武魂不再隐藏…
  • 游戏大神是学霸
    游戏大神是学霸最新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主角得到一个玩游戏可以刷钱,刷知识点,刷你能想象到的任何东西的故事”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228章
    “这是主角去帮助男主走上巅峰,最后明白一切的故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斗罗之光明纪元
    斗罗大陆之龙神纪元
    “这是主角混到武魂殿,成为圣子,目前在杀戮之都的故事” (群号:878332931)(黄金三章剧毒无比,毒抗低者可以从第四章开始)我叫唐银,是一条立志混吃等死一辈子的咸鱼。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斗罗大陆,原本以为自己终于要成为励志而又热血的小说主角,可万万没想到,位面之子主角唐三是我亲哥,反派大BOSS比比东被我弄成了干妈,哪怕是在神界和地球,也都…
  •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
    女帝培养系统123
    “主角穿越万界,去各个世界培养女主成长为那个界面的最强者”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清雨闲风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顶点
    “这是主角带着系统去万界做主角的师傅,最后打败了大boss”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最强文圣
    重生为妖怪小说
    “这是对于主角是真实世界,对别人是虚拟世界” “这是你们的游戏世界,却是我的现实世界,因为我又穿越了!”“你问我为什么说‘又’?算了,不想解释,太过匪夷所思。”“不过我真心很喜欢这里,因为在这里我是文圣,以诗词杀敌,以歌赋灭魔,以文定乾坤,走到哪里,都是受万人敬仰的存在!”“哈哈,谁让你们这个地球的平行世界居然没有繁荣的古文化呢!我可…
  •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洪荒诸天万界聊天群txt
    “作者穿越成为鸿钧,建了一个聊天群,然后没了” 群里响起一声:叮~恭喜萌新某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瞬间,老子、原始、通天等管理员冒泡并@某某:“新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道祖鸿钧)是我们的群主,仙道之祖、众圣之师、万法之源的洪荒道祖鸿钧,不谢。”鸿钧(猪脚冒泡):“......”(表面矜持,心里狂应。)女娲、后土、月神常羲等洪…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全文下载
    “简单来说就是我了解你,你不了解我,我剧透你们的人生,你们瑟瑟发抖”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