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木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终其所爱是深爱】小说书单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有声版网盘
    “偶像剧情,低调学霸小姐姐+人气偶像 ,甜的爆表的剧情”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漫画免费阅读
    “够骚,够拽,梗多,花样甜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江医生的心头宝
    江医生的心头宝免费阅读全文
    “别人我不管,但是对你很认真,高冷江医生+江太太疯狂安利” 《江医生的心头宝》故事提要——听闻泞城胸外科第一把刀江北渊,高冷淡漠,不近女色。科室其他同事当即掀桌:“假的!他有个小太太,宝贝的不得了!”记者立刻前往采访,却被一句“没时间”打发而归。翌日,一妙龄女子窝在江医生怀里打滚。江北渊:“江太太这是撒娇?”唇红齿白的女孩仰着小脸瞧他,“听说你没时…
  • 温先生,撩表心意
    温先生 撩表心意晋江
    “所以人都以为是妖精拿下唐三藏 ,但自始至终他偏心的只有一人” 戏精会撩女画家VS禁欲系偏执心理医生姜楚楚其人,持美行凶,把自己搞得声名狼藉。她见到喜欢的定要染指一番,可偏偏在温九思面前碰了壁。起先,她垂涎他的锁骨与腹肌。他不动声色扣紧了衬衫上每一粒纽扣。后来她笑容虚伪,“温先生,你能给我撑腰么?”他步步迫近,证明他不光能给她撑腰,还能死死撑住她的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