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 5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这一辈子,就只喜欢你。】小说书单
  • 青城Ⅰ
    青城2小说
    “几年前看得书了。记忆里的美好”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青城Ⅰ
    青城2小说
    “因为喜欢,所以推荐给也喜欢的你”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1
    “因为她是乐小米呀!我喜欢的作者”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1
    “就喜欢看她写的书。是那么的美好”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1
    “大概也是我们的十年青春。从年少无知开始”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