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化简为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很好剧情引人入胜,人物层次分明】小说书单
  • 我真不当小白脸
    兄长不当小白脸
    “这本书籍其实还可以,更新太慢” 白沐凡一睁开眼,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这个世界的男女观念颠倒了过来,女子为尊,女性出去赚钱养家才是常态,而男性们更是以成为一名家庭主夫为终生目标!最可怕的是,白沐凡还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多出了一个小白脸系统,整天嚷嚷着要将他打造为世界第一的小白脸!白沐凡怒了。“我白沐凡就算是丑死、一辈子找不到老…
  • 妖孽男神在花都
    妖逆男神在花都txt
    “作者用细腻的手法写主角。”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 异界小吃店
    小说《异界小吃店》TXT百度云
    “这本书还不错,大家都来瞅瞅” 秦飞:“不好意思,油炸蚕蛹售罄了。”苗疆蛊师认真脸:“金蚕蛊能不能炸?”——秦飞:“章鱼烧也卖光了。”八爪鱼妖淡定伸出一条腿:“随便剁。”——秦飞汗颜:“要不大家还是吃点煲仔饭吧?”带孩子的食客吓得脸色煞白,夺门而逃。——异界有家小吃店,这里没有天价蛋炒饭,更没有昂贵夸张的食材,只有好吃不…
  • 我真是学神
    我真是学神txt下载精校版
    “这本书引人入胜,不太监” 关于我真是学神:叶凌尘翻了翻《数学书》,世界十大难题破解了。叶凌尘翻了翻《语文书》,世界十大名著诞生了。叶凌尘翻了翻《演员的自我修养》,世界级影帝出世了。叶凌尘翻了翻《军体拳》,无敌了。叶凌尘翻了翻《易经》,卧槽,升仙了追更:danmei.cloud(woo18.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