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肖兔兔兔兔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付费】小说书单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 神医九小txt下载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shòu妃免费阅读漫画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免费阅读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鬼王宠妻:绝色特工妃
    鬼王宠妻绝sè特工妃完结下载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元国公府嫡小姐,无法无天,一无是处。却被权倾朝野的尧王苦追八年,不顾圣旨强行封妃。现代特工赫澜临死前对喜欢了六年的男人说:下辈子,老娘一定把你拐到手!一朝重生,睁眼就见她梦寐以求的男人正看着自己。她浅笑着勾起男人下巴:你说我这么喜欢你,要是睡不到你,是不是有点对不起我自己啊?面对她突如其来…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你可爱到犯规费阅读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妖孽病王娶哑妃
    绝sè病王求哑妃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银瓶txt下载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体弱多病的“军中智脑”穿越了,成为了一个饱受嘲笑、牛犊子一样壮硕的草包大小姐?一场意外,她不幸杠上了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大魔尊。从此以后你追我躲,你进我退,你骂我忍,你打我扛,热火朝天待大魔尊被驯化成为大忠犬,随她斩魑魅、灭魍魉、帮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天下至尊之位。功成名就之时,众…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甜哒免费阅读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总裁总想套路我网盘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今天也没当上世子妃
    今天也没当上世子妃txt
    “人物形象鲜明,剧情结构完美,吸引读者眼球。” 长安城百姓:“今天沈二小姐当上世子妃了吗?”沈大小姐:“今天我妹妹当上世子妃了吗?”狐朋狗友:“今天沈鸢当上世子妃了吗?”沈鸢黑着脸,答曰:没有!沈鸢外表娇萌无害,实际是个切开黑,自诩聪明绝顶,却追求秦王世子多年无果。于是某一天沈鸢怒了,拍拍屁股一走就是三年。三年后,沈鸢带了另一个男人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