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早睡晚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搞笑逗比的小说,希望书友们喜欢!!!】小说书单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从满级属xìng开始下部
    “穿越异界,却发现自己根本不是所谓的废材,天赋满级,那该怎么办?那肯定是装逼!装逼!装逼呀! 杨真:“如果实力不是用来装逼,那将毫无意义!””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txt全本下载
    “题材挺新鲜的,虽然有时候情节有点浮夸,但是总体来说很不错,十分搞笑,建议大家囤肥了再宰。”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跟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类型的小说
    “主角你们肯定看过,但是把地球弄炸的主角,你们绝对没有看过。这是一本轻松搞笑无敌流小说。本书应该是单女主,因为我也也没看完。”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突然无敌了
    主角突然无敌
    “穿越异界的主角发现自己只要XX就无敌了。 主角:“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机缘聊天群
    小飞机聊天群
    “穿越异界,得到一个聊天群,宝贝机缘,乖乖送上门。” 您的群友‘巨型灵晶矿’开启了位置共享,是否启用导航功能?您的群友‘第十道则’上传了群文件——禁术.补天术,是否下载。您的群友‘十万年星源果’介绍了自身功能,且提供了获取自己的最佳攻略,是否采摘。全世界不存在‘活着’特性的无主机缘组了一个聊天群,群里个个都是机缘,说话又好听,还懂的无私奉献,…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小说
    “捉鬼,驱鬼样样在行。Sorry啊,有系统,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老子就是大魔王
    老子是大魔头txt
    “你们的宝贝统统都是我的,我就是大魔王。” (全球魔武)宇宙神级文明扶贫地球,赐给人类智子系统,人类可以通过智子进入各种各样的世界副本,装备、技能、财富通通可以带回现实;坑爹啊,凭什么所有人都有系统,就我没有!!你们的系统我抢过来;你们的装备我爆出来;你们的鲲老子一口吞掉!没错,老子就是大魔王!订阅总群:866545953(进群截图…
  • 继承天劫
    巫宗肖铭《继承天劫》
    “继承天劫之后,腿不酸了,腰不疼了,丹药也不缺了,敌人都死光了。”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我家可能有位大佬最新在线
    “女主:“我是修仙者,而且还是圣女。” 主角:“我是你老公,不过我不介意成为魔君。””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左只能暗中出手。降妖除魔嘛,维护天地秩序嘛,没问题,老婆高兴就行。开了个群,感知1号群:926796842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
  • 神魔之上
    神魔之上txt完整
    “主角:“坑蒙拐骗是每个主角的必备技能,我一定要把这项技能发挥到满级。”” 这是一个人渣带领一群小弟纵横星河的故事。忽悠,坑蒙拐骗,无往不利。因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有722万字完结热血老书《狂武战帝》)以及狂武续集《不朽龙帝》保证完本,放心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