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In ritard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泡妞】小说书单
  • 我可以无限强化
    我可以强化
    “这本书让我看得热血沸腾。” 鬼怪横行,宗族霸世妖魔作祟,恐慌当头。中原各地的诡异县志、满城风雨的恐怖传闻、流传广泛的瘆人童谣。###是/否——分解【三字经】分解成功,获得‘通用文字识别’是/否——分解【朱雍】分解成功,获得衣服x1、武器碎片x10、饰品碎片x20,‘烈火掌’###是/否——强化【烈火掌】烈火掌+1、烈…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诞生有女
    “这里的人物很牛逼,我非常喜欢。”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异界有座城
    我在异界有座城电子书下载
    “这本书我非常喜欢看,非常喜欢。” 穿梭两界,无限开挂!神器手机,内有各种黑科技应用下载!可升级的特殊楼城,碾压一切对手!唐震建立的楼城能力是灵魂传递玩爆兵,碾压异界抢地盘。不愁手下没打手,躯体毁了再重造!唐震端坐圣殿内,脚下是一望无际的浮空楼城,巨龙守护,天使环绕,无数巨炮冲天而立!亿万修士刀剑出鞘,只待城主一声令下,便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