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歪比巴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这些可以……】小说书单
  • 篮坛之氪金无敌
    氪金篮坛得分
    “嗯………………自己的口味来看,还可以!!!!!” 詹姆斯: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让热火队选唐天!但是我不能说出口!我得保持形象!科比:这个联盟,唐天最像我,除了生女儿!杜兰特:唐天再强又如何,看我上小号怼翻他!字母哥:我本来应该是新的联盟第一人,但是唐天这家伙,只比我大2岁!既生瑜,何生亮!唐天,上一世的篮球教父,穿越到康涅狄格大学的球童身…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笔趣
    “嗯………………还不错!!!!”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 大仙农
    大仙农txt下载
    “虽然还没看,但是看简介后觉得还可以吧” 一名大学毕业生,回到家乡后,意外发现家里的老式收音机能够接收到另一个仙侠世界的声音,并且能够将仙侠世界的物品拿到现实中来。于是,借助于仙侠世界的物品,周宇开始了在家乡的幸福生活。养养花,种种树,几只动物围身旁。——————————————————————————————————已完本476…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txt
    “嗯…………………还可以!!!!!”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我在末世捡空投
    我在未世捡空投网站
    “嗯…………………还可以!!!!!” 废土世界,在人家因为一包饼干而大打出手时,林峰美滋滋的吃着菲力牛排。在人家因为一把斧头当武器而争得头破血流时,林峰已经98k外加八倍境,肩上还扛着等粒子火神炮。没办法,谁叫天上隔三差五的总是掉空投补给,还只有林峰一个人看得见,你说气不气。除了食物水各类武器弹药,还有“靠,这,这不是超神学院…
  • 超神学院之生命法庭
    生命法庭超人
    “嗯…………………还可以!!!!!” 主神空间顶级轮回者吞噬之主陈鱼,吞噬漫威宇宙生命法庭,肉身撕裂宇宙来到超神学院,经营一家餐厅,开启一段自由悠闲的任性生活。餐厅服务员,瑞萌萌餐厅保洁员,蔷薇餐厅安保员,琪琳餐厅形象大使,阿狸餐厅还可以提供外卖,快递厨师等有偿服务。欢迎宇宙各大文明前来品尝,价格公道,童叟无欺,没钱可以用生命…
  • 小农民大明星
    小农民大明星txt下载
    “嗯…………………还可以!!!!!” 一场意外,李凡重生到一个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这里没有李白、杜甫;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四大名著;也没有那些经典歌曲、影视李凡住在乡下,这里小桥流水,景色清幽,如同世外桃源。他是一个快乐的小农民,过着悠闲的乡村生活。他的农庄闻名全国。闲暇之余,他写童话,被封为“童话大王”;他写武侠,成为了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