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陌上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完结必读】小说书单
  • 农门辣妻:猎户相公宠上瘾
    冰山相公俏娘子
    “哈哈哈,很有意思的种田文啦,慢慢看下去很有意思哒” 一朝穿越,苏云锦成了山上糙汉子的小媳妇儿,相公瘸,婆家穷,更有极品上蹿下跳打秋风,苏云锦一拍桌子怒了,虐渣渣,斗极品,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苏云锦把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突然发现猎户相公不仅会做生意,能当官,就连腿也不瘸了,“媳妇儿,一边坐,赚钱的事我来。”“那我呢?”苏云锦挑眉。男人…
  • 挚野
    挚野txt
    “丁墨大大的书,每本必读啊,超级好看的推理文”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将夜
    将夜2有声小说全集
    “看完电视剧,想知道后面的情节曲折”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