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独爱豪门夫人
    男主女主是许墨,阮昊,白逸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还行挺甜的ok凑不了字数了啊啊啊啊” 容颜在男朋友生日当天,打算把自己送给他,却发现他已经跟别人暗度陈仓快两个月。她觉得自己很难再爱了,却不想有个人以强硬的姿态迅速地霸占了她的心。许墨一度怀疑自己性冷淡,所以当他回忆着那张梨花带雨的脸庞在自己的手中释放了前所未有的强烈欲时,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想,既然疯了,就拉她一起沉沦吧…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男主女主是叶紫,安可儿,林羽莹的小说是什么
    “有重生的甜文超级甜值得一看凑不了字数了啊啊啊啊”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爆宠萌徒极品灵石
    “重生成石头小姑娘的甜文超级甜值得一看ok”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80重生老公抱
    “有系统的甜文超级甜值得一看凑不了字数了啊啊啊啊”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影后来幸黑帝强势夺爱
    “有系统的甜文超级甜值得一看凑不了字数了啊啊啊啊” 一个不小心,她重新回到了十八岁。哈哈,这一世赚了。从此娱乐圈开始出现了一个怪胎,影视界出现了一个天才,编剧界出现一个鬼才。重生的人生果然是开外挂的。只是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人前高傲,人后无聊,怎么会有这么腹黑的人啊。媺媺语:天道,我能不能重新退货一次啊黑帝冷笑:退货?直接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