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祀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想看的就来,有耽美哦!免费的哟还有女扮男装的哦】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玉珩展黎《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钢铁直女的姑姑吖,说叭,是不是又该渣的明明白白啦。”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顶点小说
    “想要一夜暴富的小可爱就可以来这,一起当一个可耐的小柠檬ing,虽然我们没有那个资本,但也不妨碍我们当一颗可耐的小柠檬吖√”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受
    “司凰吖,我的第一本女扮男装就是你吖,强推ing”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产类似的书
    “一心一意想干掉男主,夺得男主财产的大佬初吖√ 男主:我太难了,嘤嘤嘤QAQ时时刻刻担心自己被家暴。”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重生后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
    重生之后我想和离不想种田
    “ing……此文泪点较多,需要排毒养颜的小可爱就可以点进来啦√” 白瑾重生了,重生到她嫁给那个阴戾男人的第一天。男人桎梏着她的脖子,声音阴鸷:“我没碰你,我对你没有感觉。”“别乱打主意,否则我砍了你的手。”“别看不该看的,否则我挖了你的眼睛。”面对动不动就要挖人眼,砍人腿的汉子,白瑾乖乖的点了点头。许久之后,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亲昵的蹭上前,身后的大尾巴摇…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免费阅读小说
    “许辰吖,看你在赛场上怼人,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无关任何,只因你。”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不好惹 小说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原来我是女配
    他原来是女配
    “ing……不得不说比较新颖,虽然简介不怎么样,但是文还是不错的。” .ns.苦逼码字的宅女林容,一脚穿越进自己的完本小说世界。林容:穿就穿吧,但成了最炮灰、最惹人厌、已经领便当的落魄女配是什么鬼?艾玛,没想到,自己走过最惨最坑的路,竟然是她亲笔写下的套路腹黑老板:反正你最适合不要脸的通告了,可以多接点。逗逼经纪人:我这辈子最厌恶的女人,怎么跟你长得有点像?…
  • 神医娘亲又跑啦
    神医娘亲要跑路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故事有点老套,但是文笔是不错的,值得一观。”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快穿女配:boss,强势撩
    小说《快穿女配:boss,强势撩》TXT百度云
    “9.3的评分,任性的九歌,愿你找到良人吖。” 做任务?九歌拒绝!灵魂抹杀?九歌毫不犹豫给自己来一刀,谁怕谁!碾压白莲花还可以顺便躲躲鬼差的追捕?嗯,可以考虑!你问九歌的任务是什么?弄死白莲弄死白莲花弄死白莲花!后来呢?弄死这个烦人的牛皮糖!某牛皮糖:老婆总想弄死我,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某系统:宿主有病,已弃疗!(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