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苑小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快穿甜虐文的可以看过来,还有一些搞笑,故事情节很精彩,】小说书单
  • 跃出寒门
    跃出寒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与命运不屈的抗争,小城女生的逆袭,故事情节很精彩,金句频出,能够激励你启迪你”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小城女生楚禾,从小被原生家庭不公对待,受尽了委屈和欺凌。不管自身多优秀也只能成为弟弟的垫脚石和家族利用的工具。高考后,她原以为有机会离开那些人前人后两模样的亲人,却不想,再一次被联合打压成为了重男轻女悲剧下的牺牲品。直到多年后,她带着万千荣…
  •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txt
    “故事情节精彩,虽然有点点不足,可以忽略,不无脑” 【重生1v1宠文+虐渣+锦鲤空间】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百度
    “文风欢快,女主角对老公花样彩虹屁,情节也很紧凑精彩,比较甜”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反派的大佬的亲妈百度云
    “很好看!!!!女主不是傻白甜,穿越过去就有了儿子[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真的吼吼看!!!力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综穿含妲己
    “魅惑众生的妖姬快穿,很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隐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虐文,不无脑,情节也很紧凑精彩”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