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Aibo(201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读起来也让人轻松】小说书单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去
    “虽然是穿越文,描述的主角性格好,不经意间可以回忆起心中的画面!”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下载
    “算得上是韩娱小说作品中的精品,能看到成功,能看到力量!”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251
    “专业文,作为医学生的我,看这本书,很有代入感,做一个好医生不单单是有好的技术,还要有用心的坚持。” ();一个外科的小医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统加持,横扫医学界,妙手回春,活人无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手术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手术直播间》作者:真熊初墨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99个世界txt下载奇书网
    “虽然收尾有点烂,也算是一部可以重温一下已过去的童年。”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