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小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陆远
    “狗子就是狗子,吊的一♀”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的同桌是凯莎
    凯莎鹤熙《我的同桌是凯莎》
    “这是我见过第一本写超神学院之前阶段的小说。” 穿越超神学院世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几万年的天使星云,我来到历史上第一座超神学院,同桌居然是凯莎女王!!/p而且凯莎女王居然和我有娃娃亲......【黑人问号】/p开启狗直男系统,只要直男可以变得更强...../p从此走向一条直男的铁憨憨道路....../p书友企鹅之家:/p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百万亿神话基因
    “一本新书,设定很好,单纯看名字看不出来好不好,可以先看3章,感受一下。”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小说免费阅读
    “英雄联盟,末日文,设定可以。”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神话之我是传奇
    神话之我是传奇小说免费阅读
    “这本书,前期还好,后期越看越想看下去,贼好看,五星推荐。”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吕布之雄图霸业
    吕布之雄图霸业好看吗
    “点进去,看简介,非常不错的一本书。” 掌中方天戟,胯下赤兔马,我乃三国天下第一神将吕布!本土重生吕布vs拥有武将召唤系统刘辩穿越者VS爆表乱入的天骄。草原上蒙古、匈奴、突厥、满清、大辽、西夏铁骑肆虐。中原大地上四世三公的袁氏、乱世奸臣的曹操、潜龙在渊的刘备、江东的孙氏、天可汗之称的李世民,还有携带武将召唤系统的刘辩。三国这个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