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书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的还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开局八千亿
    开局八千亿免费阅读
    “975453454646” 新书【从重生西游开始打卡】可以一起看!天下武功,唯富不破!本以为自己是普通人的唐运,在各种压力之下,成为了美女总裁的上门老公!一年后,他的父亲留下遗书告诉他,其实他是世界顶级的富二代,给他留下了八千亿的遗产!以及一枚吃了就能够成为超武大宗师的大还丹!从此以后,唐运左手武功,右手钞票,打遍天…
  • 神级美食主播
    大海美食主播
    “就是一个做菜的主播,我怎么到达人生巅峰的故事。”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拯救大唐之大唐皇帝聊天群
    拯救大唐之皇帝聊天群txt
    “这这本书我描述不出来呀[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朕的大唐亡了!李渊:“把这群不肖子孙拉进来,朕要大开杀戒!”李二:“父皇说的对,这些败家玩意统统该杀!”高祖、太宗怒了,懿宗、僖宗怂了;昭宗无语凝噎,潸然泪下!李柷:“两位老祖宗,咱能先商量下怎么让我逃出牢笼吗?”回到大唐当哀帝的李柷拥有了大唐皇帝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