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Murmans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溺】小说书单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家福女别太甜书包网
    “就是一个字,甜。男主一见钟情,二见倾心。青梅竹马。”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穿越之皇家小福晋
    穿越小福晋免费版
    “爽文系列,女主霸道,开挂。” 夕颜意外得到一枚空间玉佩,穿越成了舒穆禄府最受宠的小格格。为了能嫁个好人家,阿玛和哥哥拼命挣下军功,她竟直接被康熙爷召进了宫。这么一条金大腿送上门来,不抱白不抱呀!她努力“讨好”、小心“伺候”,在康熙爷就差把她当闺女养的时候,居然一道圣旨,将她派去照顾传说中的冷面四阿哥!夕颜搓搓手:“这伺…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快眼看书
    “快穿,女主妩媚妖娆,绝世妖姬。玩弄人心,看起来很爽。”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千金归来:亿万总裁的宠妻
    小说《千金归来:亿万总裁的宠妻》TXT下载
    “超甜宠文现代。三刷过了。女主重生,收获亲情爱情友情,有三个哥哥,实名羡慕啊!” 她死而复生,成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秦家大小姐,被许配给传闻中高贵俊美冷酷无情富可敌国的霍家大少爷。两个人约会,不小心亲了一下,他一本正经的说:“根据常识来说,这都不能算作一个吻,确实只能是一个意外。”她喝醉了酒吐了满身,他帮她洗澡,依旧是一本正经:“做为你的未婚夫,帮你做这种事情是极其正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