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噬雨魔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好看】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小说《超神学院之新神庭》TXT下载
    “写出了超神学院的些许不为人知之事”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 超神学院之超体科学家
    超神学院之体修
    “后宫文,主角充分利用了可用资源” 一位有超体能力的科学家,混迹在超神的故事!莫甘娜:林潇,你有病啊!天天刺杀我!琪琳:我是你助手,不是你秘书!鹤熙:我宣誓!爱你所爱,思你所思!蕾娜:要太阳?入赘吧!大家加入咸鱼神教吧:219632146
  • 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
    超级神学院之战队神白衣
    “主角个人情感丰富,人物个性鲜明” 三万年前,他一招秒杀华烨救三王与水火之中,与基兰共同在天使星云建立超神学院。形体战争,他率领所有神河体和上古冥河,兽体帝国,三角体展开了一场,席卷整个宇宙的大战。屠尽整个上古冥河,让整个冥河成为一个死亡星域,屠尽兽体皇族,以及所有战力让兽体从此落寞,毁灭三角体智慧结晶,断绝整个三角体一族的…
  • 斗罗之傲世
    小说《斗罗纪元》TXT下载
    “作者将人物生动化,人物大多拥有个人情感” 冰神裁决神之子,万年之后再临斗罗大陆。当年的月光,是否还是同样的颜色?爱恨情仇,浊酒情殇,一切都在《斗罗之冰凰》第二部《斗罗之傲世》。欢迎加入雪家大院:7838208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