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死过以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试毒,可观】小说书单
  • 游戏大神是学霸
    游戏大神竟然是学霸
    “新书,目前来看还行,就是更得太慢”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贴吧
    “也是新书,目前来看还行”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 落地一把98K
    落地一把98k无错txt
    “一本老书,有点偏逗比风格”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
    英雄联盟兼职主播老师txt
    “将老师和游戏主播,合在一个人身上,挺好看的” 英语老师:“你们的体育老师病了,这节课上英语课。”某同学:“老师,体育老师站在你后面呢!”苏晨:“”A同学:“我的瑞文光速QA是我体育老师教我的。”B同学:“我的几何酒桶打法是我们体育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教我的。”苏晨:“”QQ群:816914961(搜不到,只能退不能加,且行且珍惜)…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那一只蚊子书评
    “老书,题材比较老,但还是不错”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考哭了无数学生
    小说《我考哭了无数学生》TXT百度云
    “主要写一个老师,内容偏搞笑” 他是学生的噩梦。他的一套考卷,考哭了全国无数学生。无数学生听到他的名字都会瑟瑟发抖,泪流面面。他叫沈平,被称为学渣终结者。群号码:77363107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