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胖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角猥琐,坑人,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小说txt
    “胖子搞笑修仙小说,王宝乐一直为了减肥而努力”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书包网
    “兔子很贱,笑得你不要不要的”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掠天记
    掠天记有声小说百度云
    “没有什么不能打劫的,主角靠打劫混日子” 【完本感言】《掠天记》最终还是写完了,更新时长两年三个月二十二天,总字数为五百六十余万字,回过头来想想,这两年多的时间,居然是过得如此充实,说是我人生中最为快乐满足的日子也不为过,真希望那种状态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但是写着写着,当我发现大纲上面的内容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知道应该完本了…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boss在线阅读
    “一路坑成神,到处坑人为乐,别人还以为他是个正直的人”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