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Careful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彩演绎,值得一去】小说书单
  • 重生大唐当奶爸
    重生大唐当奶爸手机版
    “穿越文,轻松奶爸在线。长乐的驸马,可爱萱萱” (已有完本二百万字老书《大唐图书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大唐贞观五年,长乐公主李丽质离宫出走,皇帝遍寻全国而找不到,五年后母亲长孙皇后病危才再次回来。于此同时,一名叫杜少清的现代人离奇穿越到唐朝,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书生,身边还多了一个可爱的萌萌小女儿简介不长,故事却绝对精彩,质量保证…
  • 诸天之最强BOSS
    男主女主是林诺,秀儿,方云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小塔和妻子穿越诸天” 一拳一掌,皆有日月映照!一山一河,皆为武道意志显化!大道漫漫,唯吾只手遮天!......我叫林诺,一诺千金的诺。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已有完本精品老书《漫漫诸天》《信仰诸天》《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人品有保障,可以放心收藏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之最强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墨唐
    唐小豪简介
    “墨家传人,带领墨家村发家致富。推动大唐发展” 一个当代宅男穿越到初唐一个墨家子弟身上,就像一滴墨水滴在水杯中,很快,整个大唐就被渲染的乌七八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末日轮盘
    轮盘世界无删减txt
    “末日来临,神秘轮盘转动命运之轮”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唐泽主角小说
    “几点开我就随便就睡觉”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追美绿帽篇
    “发家致富,国民典范。女友挺多的”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陆
    “轻松愉快,哈哈哈。有笑点”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明朝败家子
    有声小说明朝败家子儿
    “轻松愉快,哈哈哈。有笑点”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txt奇书网
    “轻松愉快,哈哈哈。有笑点”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极品阎罗系统
    极品阅罗系统
    “轻松愉快,哈哈哈。有笑点” “嘀!融合完成!恭喜宿主获得无道阎罗称谓!”“嘀!触发主线任务:传奇的开始。”“任务介绍:作为一个新晋的阎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府简直刻不容缓!去吧!去建造一个属于你的地府,而新的传奇也将从那一刻开始!”从此,薛无算纵横万千位面,神功异法予取予求。薛无算:本君要的东西,你给也得给,不给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