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万古鸽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类型打脸爽文,高甜,爆笑】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星际女特工
    重生校园星际女特工txt
    “我基友的书,喜欢可以戳进去瞅瞅” 她是血族长公主,亦是囚徒星上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女“HX”,一朝重生,成为了一个高中生。这辈子,她本想低调行事,安然度过此生,奈何麻烦总爱找她。渣男纠缠,揍!白莲诬陷,手撕!极品亲戚上门找茬,打脸!星际之战爆发,她传奇的一生,这才开始。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校花
    “喜欢女强类型的童鞋们,强烈推荐这本书! 世界最强者,古杀刹神云笺!战成神,杀成刹!女主云笺,杀伐果断,不白莲。男主实力宠女主!一家三口超甜哒~ 大家放心,本书已完结,可肥了,能一次看个够!(第一次创书单,激动得语无伦次了😂)”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下书网
    “女主腹黑,可爱,整体文风爆笑,专治各种不开心!(咳咳,这里就不剧透了,反正超级好看!不看会后悔哒!)”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百度云txt
    “一本很幽默的书,女主很强大,徒手撕妖兽烤来吃那种!(我感jio好好的一本书被我说得让人没有想看的欲望了,我有毒😂”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