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人间绝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预警!!!】小说书单
  • 娱乐圈第一事业粉
    娱乐圈第一事业粉最新
    “无条件喜欢娱乐圈文!” 新书《总有影帝逼我好好学习》已开坑,求收藏推荐!肖子清vs顾南澈你们的影帝要来了~————墨宇辰,第一流量小生。苏文楠,年轻双料影后。人人都以为,苏文楠讨厌墨宇辰,甚至厌恶到草木皆兵,闻之变色,却不知堂堂影后的爱豆正是这位当红流量。当他们产生了交集,成了全民CP,所有人都好奇疑问:他们是真…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全文免费阅读txt
    “我二井的新书!超甜!男主人设超完美!”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免费阅读无弹窗
    “暖暖预收藏的娱乐圈文”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你比可爱多更甜
    你比可爱多更甜小说免费
    “超甜的青梅竹马短篇文!”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的小说
    “沙雕校霸和小淑女的甜甜恋爱太完美了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恋上草莓味的她
    恋上草莓味的他
    “超甜!没别的形容词就是甜!”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短篇小甜饼】文物修复师VS计算机大神林柔去好友家里做客,不小心弄坏了她表哥的茶壶。好友起哄:这个茶壶可是我表哥的媳妇儿,现在你把他媳妇儿弄坏了,可是要赔一个给他呢。林柔:怎么还带碰瓷的呢?多年之后,有人问计算机大神顾北初跟老婆是怎么认识的。某男…
  • 满心喜欢你
    满喜欢你小说
    “很爽快的文 不拖泥带水” 满心喜欢你满心喜欢你小说阅读其他类型类型小说满心喜欢你由作家临渊寻梦创作都说小孩子最难哄,但在苏心棠的眼里,小孩子比陆焕好哄多了。第一次遇见陆焕,苏心棠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冷禁欲。然而
  • 齁甜的欢喜
    齁甜的欢喜小说免费阅读
    “《齁甜》系列第一部 准备好胰岛素!” “我爱你,以穿梭为名提前邂逅你,唯有你,是齁甜的欢喜。”某天晚上宋喜喜躺在唐先生怀里看着小说。宋喜喜:“别人都是青梅竹马,我遇见你都二十七啦,要是我大学就能认识你就好了,提前把你搞定!”唐先生闷声:“你放心,大学我没计划谈恋爱。”宋喜喜:“哼,某人还说三十岁不结婚的呢,现在还不是有了我这么…
  • 竹马巨星住楼上
    竹马巨星住楼上全文免费阅读
    “巨甜的青春校园文!强推!”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小,她整日无节操地跟在人家屁股后。当看到其他女孩的靠近,直接霸道地拉过他的手介绍道,“我姓未,名婚妻,以后请叫我未婚妻。”专属颜翊辰的小未婚妻。却不想,长大后,他的小未婚妻,跑了!三年后再次相遇,大灰狼步步为营,将小白兔套入圈中,“未婚妻,你该改名了。”“改改成什么?”…
  •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无删减
    “二井的所有书都超爱!”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故事提要——传闻中艳冠整个京城的容少爷,是个无赖,是个神经病!因为他不举,还动不动就嫌人家姑娘丑!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正的丑姑娘。这位挑剔到无以复加的容少爷,终于啧啧出声:“瞧瞧,这才是真正的大美人!”众:“”众人恍然大悟。原来他不是神经病,他只是单纯的眼神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