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kiko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巨爱的一些书鸭!!!】小说书单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龙族到现在就五册 真的好爱小怪兽啊呜呜呜 除了老贼更新太慢之外我真的好爱”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青城Ⅰ
    青城2
    “(很爱的一本书,感觉挺虐的,糖也多,喜欢海南岛)”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青城Ⅰ
    青城2
    “这本书很早之前看的了。看了一之后停不下来看了这本。我对这本书的感觉叭,酸酸甜甜很好吃的草莓味.”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小说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
    “这本书挺短的,当时初三看的,最初的心动理由吧就是单纯觉得女主好像我吖。我不相信爱情更不相信我会遇见爱情,但女主的故事真的让我慢慢不自闭了叭算是。心动💞”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不忧伤4全集
    “这本书叭我感觉虐虐的,初中就看了,现在高中的时候拍了电视剧。凉生是我会看言情以来看的第一本言情,当时缩在寝室床上一会儿笑一会儿哭的,也算是我很珍贵的回忆了吧。”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