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茉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乱无章,本人认为超级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诛锦
    诛锦全文大结局
    “超级好看,女主重生报仇,男主力挺宠妻,值得一看。” 小说诛锦简介:三年前,楚丞相家的嫡长女,因克死生母被送入尼姑庵。三年后,她让楚家人不得不接她回府。步步为谋,步步杀机,她楚姒要做的,就是用上辈子她们教的阴谋阳谋,来报上一世的恶果!ps:公布下加更规则,钻石满百加更三千字;水晶鞋加更六千字;南瓜车加更一万字。日常更新六千打底(除特殊情况一般…
  • 尸姐攻略
    小说《尸姐攻略》TXT百度云
    “关于丧尸的一本书。 看完这本,本能去搜其它关于丧尸的书,还是感觉这本超好。 女主十分强大。 男主比女主更强大。 话说,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人类都变成丧尸,我们剩下的人是否也可以像女主一样呢?”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主人帮我充充电
    主人帮我充充电好看么
    “超级宠文。 值得推荐。 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 啊,甜言。 望喜”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