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w某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古言宠文】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
    “女主很逗比无男主形成一道美丽的彩虹线”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萌妻食神
    萌妻神食全集
    “女主很励志,真的很万人迷”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
    “女主穿越而来,攻于皇帝心计,长时间看完也有些累”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您又被福晋套路了最近章节阅读四爷
    “女主每一次的妆容都很惊艳,适合美妆宝宝”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