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梦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神文,系统文】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网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主角是暗天使,我个人感觉还不错,不过有一段时间没看这本书了”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bosstxt下载
    “这本书是好久之前看的,主角比较贱,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这本书比较火,炸天帮就是这本书里的,相信有很多朋友在别的书里看见过炸天帮,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