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咦哩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眼光叼如我,终于找知道了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免费下载
    “话我也就不多说,好就完了[emot=default,17/]”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话不多说,好就完了[emot=default,13/]”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蜜吻上瘾:男神,我超甜!
    男神我我超甜呀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emot=default,05/]” 推荐完结书《冷酷首席太难缠》在F大,所有认识南景辰的人都说他是温文儒雅,如沐春风的南教授。苏塘在第一眼见到南景辰的时候她就这么觉得了,他在台上讲课的样子就像炙热的盛夏里吹来的阵阵清风。后来,她被骗了!某一天,温文儒雅的南教授把她抵到角落,恨恨吻了一通,“听说你要谈恋爱?那正好我有时间,除了…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娇妻老公宠上瘾全文
    “反正就是一个好字,还有啥?”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