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唯舞雾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你,我蓄谋已久】小说书单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1v1宠文,大大卡文超厉害,每次都惹人心痒”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txt百度云
    “甜甜甜,高密度甜宠文,无虐。1v1 我瓷真心甜,瓷宝超可爱”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武神攻略
    男主女主是秦墨谦,顾子白,顾君澜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冷漠强势,男主偏执忠犬。 保证质量,最快发货,谢谢” 【其实想用着这个书名的→_→】《快穿女神:忠犬,别过来!》武神司戾为了得到真身和系统九维签订契约,踏上了稳定三千世界平衡和秩序的道路。然而稳定之路却异常艰辛九维【T^T】:初级系统提醒您:宿主千万个,听话第一个,选主不规范,系统两行泪。面对一个个好看的人儿,司戾低眸掩饰住眸子里翻涌的欲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