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妮宝抱你入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这几本书真不错。】小说书单
  • 游戏大神是学霸
    游戏大神是学霸497
    “新书,好书直的看真不错。”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 特种兵之无敌战神
    特种兵之无敌战神
    “这本讲兄弟情义。关注走一波。” 【免费新书】三年前,他是受尽白眼的上门赘婿。三年后,沉冤得雪,他终再披战袍,展露出最强狼牙的威风,背负兄弟的血债,我要这特种兵世界,铭记我秦风之名!脑中的血泉,传承的不仅是兄弟们的绝技,还有华夏军魂,永存不灭。【这是一本属于男人的书,一起点燃你心中激情和热血!】作者:天佑所写的《特种兵之无…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类似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小说
    “从主人公菜鸡到超神。”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极品妖孽魔少
    极品妖孽魔少全文下载
    “这本书从主人公被女主弄得家破人亡。主人公历进千辛万苦别的强大起来回来找女主复仇。” 【无敌爆火!每天万字更新!】七年前,挚爱的背叛,令他家族破灭,至亲惨死,濒临绝境!七年后,他权倾天下,手段遮天,带领百万神魔部下强势归来!他是神,亦是魔,他是神魔之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