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湘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许你浮生若梦,春风十里】小说书单
  • 南风过境
    南风过境
    “最美不过:青梅煮酒,竹马鞍家;最好不过:初见相识,相逢是你,最终不过…我爱你” 一次饭局,傅希境偶遇五年前不告而别的女友季南风,他执意认为南风就是其旧日恋人赵西贝,遭到南风矢口否认,却丝毫不能打消傅希境的疑虑。在傅希境的步步紧逼下,南风的防守节节败退,那段刻意被她遗忘的往事也渐..
  • 爱你,是最灿烂的遗忘
    爱你 最灿烂的遗忘
    “爱你,如是春风化雨,连绵朝夕;爱你,如是锦绣盛世,青灯黄粱” 我会很天真的以为,爱你,是一件从一而终的事,你只是你,而不是他们。但是,直到我走到人生接近三四分之一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他们,是组成你的元素,而那些被我摒弃的,错过的,所谓缘分的,都只是最灿烂的遗忘,是人生成熟,坦然之前残酷兼且最美好的前情提要。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小说简介
    “梧桐寂而伤,多少青春之旅,常驻的心中梦”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青城Ⅰ
    青城2小说大结局
    “梦有君悦来,蛮荒梦一场,你有你的蛮荒情场,我有我的孤赏时光…”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 青城Ⅰ
    青城2小说大结局
    “若不是你,又有谁用尽所以力气等你:若不是你,又有谁会执着不肯放弃,…不是你,谁又会…等风等雨等下一个你…” 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忠诚的友情,也有最蚀骨的背叛;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传奇的爱情,也有最残忍的别离;有这么一座城,那里有最光荣的梦想最坚持的奋斗,也有最脆弱的放弃。个头矮小、相貌平凡的女生艾天涯、略有些结巴的美女叶灵、被乞丐收养的孤儿海南岛、父亲自小杳无音讯的胡巴,这四个被同学们或孤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