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想你我會上癮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txt百度云
    “推荐啊,详细介绍,请看简介 简介写得全都没俺啥事”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弟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又一本强烈推荐)女主技术方面Very very good。身份强大。 详细介绍,请看简介”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女神
    “重生文。男女主武力值Max,身份强大。女主很吊、狂、拽。与男主配合默契”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这本书我强烈推荐,深得我心)女主帅,男主炸,身份多重。专业掉马。”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神秘少女闯学院
    神秘学少女
    “复仇文(强烈推荐) 女主身世可怜,但背景十分强大 结局不是太美好 我觉得男主有些zha(自我感觉)” 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神秘少女,四个性格迥异的富家少爷,当无情无欲的她碰上他们会发生什么措手不及的事,当强大身份一层层被揭开且看众人反应!“你爱过我吗”?他看着她的背影无力地问出这句话。她的身体一阵颤抖,清冷的眸子闪过一抹狼狈:“如果爱上你的代价是赔上所有人的命,那我情愿自己从不认识你”!难道…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塌上来全文免费
    “古文(强烈推荐)女主性格像是看透了红尘一般 但这本书我没有看完,因为看到后面有些虐 女主是一国储君,男主是一国太子(但两国实力相差悬殊) 女主因为一场梦,千里迢迢来帮男主治病,而后互相产生情愫 但因为两国相差悬殊,不得不......”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