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彩虹屁屁金某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黑化,快穿】小说书单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猛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哈”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就是病得宠着
    “呃呃对对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哈”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王美腻
    “很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哈”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惹不起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卡”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步步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东西放下好不好?”又一世,软萌的反派似乎伤心欲绝的样子,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谁说的?过分!“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再一世,脾气超好的反派…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神冷静冷静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卡好卡好卡好卡”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这个快穿有点甜:猫系男友病娇中
    这个快穿有点甜猫系男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哈看哈” 白染墨的日常有三:护着自家猫系男友,养着自家猫系男友,宠着自家猫系男友。明明是为了做任务收集能量的,为什么她莫名其妙的就被一个大BOSS给缠上了?!问,有个比暹罗猫还要傲娇粘人的男友是什么感受?白染墨呵呵一笑。某男:“老婆我想抱着你嘛~”“老婆为什么别人都有爱的么么哒我没有?”“老婆乖乖,…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卡好卡好卡好卡”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百度云网盘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卡好卡好卡好卡”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拯救黑化boss男神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哈看哈”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