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东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的性格很吸引人,男主很宠女主,并且书中总有些让我很赶兴趣的情节”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百度云
    “男主和女主在一起很不容易,男主对女主很宠,女主是他在世界生存下去的理由。男二对女主很深情,却因身体原因对女主冷漠让女主伤心,但在女主婚礼上却不愿称女主的名字,不想承认女主已经是别人的妻子。女主的哥哥虽然有时不着调,但在女主遇到生命危险时用生命来保护她,即使没意识身体也会做着保护女主的动作,在面临死亡时骗女主自己不会死,自己最后独自死在外面,他是女主的盖世英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无弹窗
    “男主深爱女主,女主却因为误会,以为自己喜欢上了男主的哥哥,中间有一部分非常虐心,最终还是得知了真相,但却因为一次女主之前被人欺负男主杀了人,因为这件事,男主和女主没有马上在一起,男主为了女主的事业,不想让自己这个杀人犯玷污了她,自己,走了最后女主找到男主,两人生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免费阅读全文
    “男主是一个死傲娇,但同时也是一个很强大的人,女主是一个又怂,但是却很牛的人,他们两个吧,在一起像一个欢喜冤家一样,也是非常有爱了,很多剧情很让我感兴趣。”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
    “这本书的剧情和层次划分的非常清楚,女主是一个穿越而来的一个特工,穿越到一个是废柴的丫头身上,男主是潜伏在他体中的一个神,这个世界分为好好多种族,但也有着许多的危机,最后因为魔王塔旦的来袭,男主也就是斗神阿修罗要联合8大种族一起来对抗魔族,女主帮助男主联合八大种族,一起来对抗魔族,最后成为主神,真是非常令人震撼了。”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看书神站
    “男女主之间的默契很让我敬佩,也是我看的第1部很虐心的书吧,这个这本书呢非常的虐,总之来说就是虐虐虐。而且剧情也是跌宕起伏的,有很多情节都是非常的令人震撼,不知道作者为什么脑洞是这么的大。”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废材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无弹窗
    “女主是一个特工,在之前的世界好不容易熬出头,却一下子被雷劈死,穿越到了一个废柴又长得又黑的丫头上,女主在刚刚穿越过来的时候遇到了男主,他男主当时被雷劈了晕倒了,然后他轻薄了男主,然后又吃了男主用来解身上毒的果子,男主发现后要过去拍死他,女主特别怂,然后不要脸的喊她男神,后来,嗯,男主不知道为什么脑抽了,就没有杀他,他俩最后走在了一起,嗯,也算是女主讨好促成的吧,但是他俩却是真心诚意的在一起的,两人经过了一个一番经历以后都进步了许多,群主还有很多的亲戚都被挖掘出来,然后通过这些线索走,走上了高处的大路上,一点一点的克服困难,然后又上升另一个层面,嗯,他们都在这样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大阴谋,最后呢,不知道他们怎么样对抗这个阴谋的,我很期待哦。”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