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小少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上世全是大老】小说书单
  •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
    三国之帝霸万界系统无谅全本免费
    “我以前看了一本和这个差不多,但总体而言我感觉还是这本好看” (运朝流,征战万界流。)重生三国时期汉献帝刘协,正值董卓控制洛阳,把持朝政之时,身不由己,随时可能被董卓暗害。危急时刻得万界系统认主,且看刘协如何以系统之力诛杀逆臣,重掌皇权,结束诸侯混乱,掌大汉,诛异族,展大汉天威。再以三国时期为根,建无上运朝,修无上帝道神通,征战万界,一步步成为万界帝…
  • 我成了周幽王
    我的是周幽王
    “就是感觉封圣比封神更好,而且主角言如法旨”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林鲲
    “以前看的都是直接穿越了,而在人世还要找人帮他了解,但是主角如目圣人一样有分身,很好看”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超神学校之神庭
    “反正很好看, 很合本人胃口”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