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无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让你看了不会后悔的文。(各种类型都有哦)】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女主吊炸天,男主炸毛小奶狗”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小说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免费阅读
    “苏瓷揪着夫君的衣袖。 那温热的呼吸带来点痒意。 让她忍不住耳朵尖微红:“他那么小..你别乱想..” 那少年才十四五岁的模样。 夫君也太爱吃醋了。 君无绝勾唇,一本正经道:“他自然是没有本王大。””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之男神是朵黑心
    “超喜欢!!!女主纯男主外挂,攻气满满^O^”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