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末世 后宫 还是都市这里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神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真好看,确实好看,好笑,真好笑,确实好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无上天帝系统
    无上之天帝系统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新书《多元宇宙的死神》,感兴趣可以看看。)来到平行世界的江阳,得到了无上天帝系统,诸天万界,宇宙无数,不同世界衍化不同文明,亿万文明造就不朽维度。成为无上天帝系统的宿主,以成为凌驾于诸天万界、统御亿万诸天生灵的无上天帝为目标,在诸天万界中寻找自己想要的事物,并一步步的变强。电视剧、电视、…
  • 位面宇宙
    星际之门宇宙位面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成步云得到了一个宇宙本源至宝,穿梭在宇宙位面的故事。“大兄弟,这是啥炮呀,管子老粗了!”李云龙说道小说中。罗峰说道:“大哥,有人打我,你帮我弄死他!”萧炎说道:“只有我大哥在,什么异火都不成问题。”成步云说道:“我来,就是为了占领,当然,交朋友收小弟还是需要的,所有事总不能自己做吧!”我是…
  • 异界之宠物系统
    异界宠物系统txt下载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叮!发现神宠!是否捕捉?”“叮!捕捉成功!获得新宠物。宠物在宠物空间中,等待宿主召唤。”“叮!神宠吞噬天材地宝。灵力转化中——0/100灵力。”“叮!消耗100点灵力,经验增加10000点。符合升级条件。”“叮!等级提升。”“叮!发现目标人物身上有宝物龙血灵芝。发布随机任务:抢劫龙血灵芝…
  • 最强位面成神
    最强位面成神完整版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简介:如果你能够穿梭位面你会干什么?林浩得到了一个能够穿梭位面的神器,从而走向人生巅峰,成为了超越一切的存在,只是苦了那些被林浩给祸祸的面目全非的位面!林浩说“只要是让我不爽的我就是要改!”QQ群:65484920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无限超越系统
    小说《无限超越系统》TXT百度云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任威获得一款系统,穿越到了各种电视剧、电影位面,但任务要求是成就必须超越剧中人物。于是他练就了九阴真经,实力超越了郭靖。运用现代营销手段经商,财力超越了吕不韦。带兵打仗指点江山,权利超越了曹操。什么,泡妞技术还得超过韦小宝?还必须超越曾小贤的贱?和武松比喝酒,和乔峰比豪气,和唐僧比谁啰嗦,…
  • 西游大妖王
    西游大妖王txt未删减版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重生西游神话时代,就要做那一方大妖王!什么唐僧肉,白骨精,通通碗里来呃!唐僧肉好像不太好吃,背后一帮子菩萨保护着不说,还有个大BOSS如来。当然最关键却是与孙悟空一石双生,成了一只黑毛猴子,成了孙悟空唯一的至亲兄弟。如何才能在这个满天神佛的神话时代好好活…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异世武将召唤系统小说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穿越三千位面
    穿越三千位面txt下载全集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头顶星辰日月,脚踏乾坤天地。轻笑诛仙,手焚苍穹,逆玩大话!漫游超神。随意穿梭三千位面,我有系统我怕谁!美女是用来泡的,管你是祸国还是殃民。对手是用来踩的,管你是枭雄还是霸主。不是说好先从低级位面开始的?一开始就把我扔到仙侠位面是什么鬼。
  • 超神名将召唤系统
    超神名将召唤系统免费阅读
    “强势推荐 好看的很!真的好看的很!如此好书你值得拥有!嘻嘻嘻 !真的哦 好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赵云一枪破天,试问天下英雄,谁敢与我一战郭嘉血祭地府,召唤万千鬼神,尔等岂敢与吾为敌项羽霸气护体,舞动十八葬魔戟,毁天灭地“请问宿主召唤哪位名将”“召唤貂蝉”“没想到宿主是个喜欢用软刀子杀人的性格,召唤完成”“貂蝉,咱俩先到床上聊聊人生”“晕,宿主你咋不按套路来”光怪陆离的异世界,他凭借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