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上上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田园文】小说书单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惹
    “特别宠特别宠特别宠特别宠”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重生后我只想和离不想种田
    重生后我只想离合不想种田
    “特别宠特别宠特别宠特别宠” 白瑾重生了,重生到她嫁给那个阴戾男人的第一天。男人桎梏着她的脖子,声音阴鸷:“我没碰你,我对你没有感觉。”“别乱打主意,否则我砍了你的手。”“别看不该看的,否则我挖了你的眼睛。”面对动不动就要挖人眼,砍人腿的汉子,白瑾乖乖的点了点头。许久之后,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亲昵的蹭上前,身后的大尾巴摇…
  • 田园娇娘
    田园神医山里汉子强悍妻txt下载
    “特别宠特别宠特别宠特别宠” “媳妇,这根行不行?”“长度够,但太粗了。”谁家针灸这么粗,这是你缝被子的针吧?妙手神医成了农家傻姑,一家子吸血鬼,二两银子就把她卖了。买主家徒四壁,三兄弟一个哑,一个瞎,还有一个是断袖,如今再摊上个傻子,这家人算是完了。贼都绕着走,简直岂有此理!哥哥们的病得治,发家致富迫在眉急,她撸起袖…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超凶的
    “特别甜特别甜特别甜特别甜”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