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浮生若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穿越,重生,爽文】小说书单
  • 修罗女帝,万万岁!
    修罗女帝万万岁费阅读全文
    “女主从一开始就很强,秒杀一个宗门”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天纵妖娆
    秦慕言齐天策《天纵妖娆》
    “女主天赋很高,有十个男人陪在身边”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凤尊倾城
    凤尊倾城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天赋很高,背景很大,我很喜欢看” 她是九幽殿殿主之女,身世傲人,但却低调成性。人前,她是天真乖巧的凤汐月;人后,她是清冷高傲的凤尊。没有人会将她们两个混合在一起,也没有人知道她背后的付出。可是他,却一眼就看穿了她。“小月儿,不管你变成谁,本帝都能一眼认出你。”冷帝邪魅地笑看着眼前装作天真无邪的凤汐月。“梵天哥哥,你说什么?…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是丧尸,有一个空间,还有隐身的能力,强烈推荐”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凤临天下至尊魔神类小说
    “女主是魔,从一开始就秒杀敌人,看的特别爽”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