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俗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超级可爱哒!!!”】小说书单
  • 反派他的小可爱
    男主是反派女主小可爱
    “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篇快穿文,❤❤❤❤❤❤❤❤❤❤❤❤❤❤❤❤❤”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全文
    “很好看的,男女主双强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就是觉得时瑶好可爱啊!!!❤❤❤❤❤❤❤❤❤❤❤❤❤❤❤❤❤”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