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旧梦&雨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又甜又宠的爽文】小说书单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穿越到古代为农妇的小说
    “宠!宠!宠!就是宠!!!宠你没商量!不看后悔!!!!!!”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男主女主是冉书辛,秦霈,段星的小说是什么
    “霸气侧漏,屌炸天。必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 倾城少庄主:农家傻女大逆袭
    天赐农家小福妻全本免费读
    “一朝重生遇良人,必看!!!” 开新文了,《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大宠文。)沈清兰作为一名过时的皇牌杀手,唯一的愿望就是坐吃等死,谁知贼老天看不过,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夏日,一道雷将她劈死了。————醒来之后,她就成了异世一个小村庄的傻女,本想顺理成章当个坐吃等死的傻子,…
随机推荐